晴時多雲

4兄弟打職棒 高國輝:真棒

2015/06/27 06:00
繼哥哥高國輝、羅國華、羅國龍加入職棒後,身為老么、去年U21世界盃國手的羅國麟(見圖),也報名參加今年中職選秀。(資料照)繼哥哥高國輝、羅國華、羅國龍加入職棒後,身為老么、去年U21世界盃國手的羅國麟(見圖),也報名參加今年中職選秀。(資料照)

么弟羅國麟 選秀熱門人選

高國輝(見圖)對於么弟羅國麟將進入職棒,強調選秀順位、能不能同隊不是特別重要,最棒的是四兄弟能一起在職棒拚戰。(資料照)高國輝(見圖)對於么弟羅國麟將進入職棒,強調選秀順位、能不能同隊不是特別重要,最棒的是四兄弟能一起在職棒拚戰。(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四兄弟中的老么、去年U21世界盃國手羅國麟即將進入職棒,身為大哥的高國輝卻不緊張,他認為,選秀順位、能不能同隊不是特別重要,最棒的是四兄弟能一起在職棒拚戰。

簽約金多寡 勝過選秀順位

高國輝指出,很高興羅國麟有機會進職棒,由於今年報名選秀的人很多,弟弟的選秀順位好不好,他覺得是其次,只希望能拿到好一點的簽約金,「不好的順位還是能打出好成績,這幾年有很多這種例子;倒是簽約金,一輩子只領1次,也是對選手的肯定。」他說。

高國輝效力義大犀牛,弟弟羅國華、羅國龍各在中信兄弟、統一獅,他認為,羅國麟不管去哪隊都沒關係,重要的是,四兄弟都能在場上發揮,「爸媽比較緊張吧?第四個兒子終於要進職棒了,他們等這天已經很久了,我們四兄弟一起在職棒拚戰,這感覺還滿棒的。」他說。

高國輝也以過來人的經驗期許弟弟們: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盡量不要受傷,可以打出好成績當然最好,重點是要當個好選手,不要做出對這個環境有傷害的事!

中職將於29日(下週一)舉行年度新人選秀會,共93位球員報名創史上新高,愛爾達電視將透過MOD、網路、手機APP、YouTube、CPBL TV等管道,自下午2點起提供直播。

相較於義大犀牛可能選10人、統一獅打算補6至8人,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針對選秀已經開過4次會,整體而言約有95%定案,礙於是第3順位,要看臨場狀況而定,會挑幾人不便透露,本週末會做最後確認。

猿隊因是第4順位,須視其他3隊選秀結果而定,領隊劉玠廷只表示,目前一、二軍本土球員共51人,球團希望維持在60人的規模,以便因應季後可能有人被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