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征亞青羽賽 呂家弘誓言奪牌

2015/06/27 06:00
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週日燃戰火,台灣代表隊今出征前往泰國。(記者卓佳萍攝)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週日燃戰火,台灣代表隊今出征前往泰國。(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5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週日將於泰國曼谷點燃戰火,台灣隊今天出征,選拔賽男單冠軍高雄中學呂家弘記取上屆失利教訓,以奪牌為目標。

上屆亞青賽在台北舉行,台灣隊獲團體銅牌,個人賽空手而回,呂家弘也在男單16強止步,今年他目標4強,主要對手可能是馬來西亞詹俊為。

選拔賽女單冠軍大同高中許玟琪第二度參與亞青賽,她沒有給自己設定目標,一場一場打好,不希望壓力太大。

年紀最大的隊長楊明哲與搭檔柏禮韋二度挑戰亞青賽,上屆他們在8強止步,他表示,這一年累積不少經驗,打球也較有信心。

教練蕭博仁表示,團體賽以8強為目標,預賽與中國同組,複賽可能強碰南韓,女單、女雙實力不如上屆,能否搶進4強要看選手臨場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