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0場600局對戰首勝 殷仔今要一把抓

2015/06/27 06:00
MLB賽程表MLB賽程表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金鶯先發輪值主力陸續歸隊,岡薩雷茲昨天傷癒復出就拿勝投,台灣時間今早7時換陳偉殷先發,在他大聯盟生涯出賽滿百場的這天,除了要證明自己健康且狀況好,也要爭取對印地安人的首勝。

岡薩雷茲(法新社)岡薩雷茲(法新社)

金鶯今起在主場對印地安人3連戰,剛從小聯盟回來的殷仔打頭陣,他在狀態正好時遭下放,相隔11天再登大聯盟投手丘,球團決策是否打亂他節奏,今天就要揭曉。

去年明星賽前,殷仔已進帳9勝(3敗),此役僅是他要挑戰的本季第4勝,同時也是殷仔旅美後第100場先發,且距離生涯600局里程碑只差3.2局。

殷仔生涯只與印地安人過招3次,對戰首勝還沒開張,戰績0勝1敗、防禦率5.40,要與本季目前大聯盟最多敗(9敗3勝)的塞揚強投克魯伯較勁。

隨著岡薩雷茲、殷仔歸隊,金鶯輪值也恢復完整陣容,岡薩雷茲昨對紅襪先發5局失4分,還好鐵捕威特斯贊助2分彈,助金鶯4局上猛攻6分,終場以8:6獲勝,岡薩雷茲也收下第6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