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第100戰超優 仍不敵挨轟無勝咒

2015/06/28 06:00
金鶯8局下靠戴維斯(右)搶下致勝分,1分險勝印地安人。(美聯社)金鶯8局下靠戴維斯(右)搶下致勝分,1分險勝印地安人。(美聯社)

失2分都陽春砲 牛棚砸鍋

陳偉殷相隔10天重返大聯盟投手丘,依舊維持下放前的好手感,可惜牛棚放火,砸掉他本季第4勝。(法新社)陳偉殷相隔10天重返大聯盟投手丘,依舊維持下放前的好手感,可惜牛棚放火,砸掉他本季第4勝。(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金鶯左投陳偉殷昨天先發滿百場,成為大聯盟台將第2人,且對印地安人繳出6局失2分優質先發,偏偏牛棚又搞砸他的本季第4勝,畫下不完美句點。

殷仔從小聯盟回歸,相隔10天再登大聯盟賽場,以106球完成6局(72好球),被敲7安,失2分皆因全壘打,包括第2、4局摩斯、雷本各1發陽春砲,另有5K、2保送,無關勝敗。

殷仔說:「今天感覺都很好,但可能出現比較多失投球,所以被長打和安打機率也變高。」本季第3次被單場雙轟狙擊,出賽14場挨13轟為全隊最多,僅4戰未挨轟,且只要遭砲擊,他就拿不到勝投。

殷仔也是繼王建民、郭泓志後第3位在大聯盟出賽滿百場的台灣選手,但先發達100場的僅有他與建仔(出賽136場有126場先發)。

戴維斯致勝安 金鶯險勝

金鶯前5局只靠哈迪陽春彈得分,6局下終於突破印隊先發投手克魯伯,攻2分逆轉,挺殷仔成勝投候選;可惜牛棚又放火,歐戴8局上被山塔納敲陽春彈追平,打飛殷仔勝投;金鶯8局下再靠戴維斯安打搶下致勝分,終場4:3險勝。

金鶯從落後、領先、被扳平又超前,如洗三溫暖,殷仔則說:「棒球比賽本來就是這樣,沒有一定能把對方壓制到什麼程度,大家都盡力了,至少我們贏了比賽。」金鶯近6戰奪5勝。殷仔下一戰預定台灣時間7月2日早上7時對戰遊騎兵。

FOX體育台昨辦直播派對號召球迷為「殷雄」加油,大聯盟亞太區市場開發部主管阿勒曼德(Robin Allemand)也受邀出席,他認為台灣球迷市場很有潛力,「未來有機會一定找時間辦MLB台灣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