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正妹1局退 洪總想補倪仔

2015/06/28 06:00
猿隊投手王溢正只投一局就退場,創下個人生涯最短先發投球局數。(記者林正堃攝)猿隊投手王溢正只投一局就退場,創下個人生涯最短先發投球局數。(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天母報導〕上半季最後一場例行賽,統一獅進行打擊火力示範,全場敲出11支安打,包括4局下「小破」劉芙豪的兩分砲,最終獅隊就以9:0擊敗Lamigo桃猿,中止4連敗。

劉芙豪兩分砲擊退桃猿,中止獅隊4連敗。(記者林正堃攝)劉芙豪兩分砲擊退桃猿,中止獅隊4連敗。(記者林正堃攝)

只是猿隊先發投手「正妹」王溢正投1局就傷退,「洪總」洪一中賽後首次正式表態選秀想選左投倪福德,因為猿隊只剩王溢正1名本土先發左投,所以他希望選秀能在第1輪補倪仔。但洪總也認為,因為猿排在第4順位,可能會讓其他球隊先選走倪福德。

拿下這場勝利,獅隊仍差中信兄弟0.5場勝差,排名墊底。回顧上半季戰況,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說,「1分差的比賽比較多,我們會再做調整,下半季重新出發。」

前年季中獅隊以特案加盟的方式簽下郭泓志,同年底喪失3輪選秀權,失去選進幾位即戰力球員的機會,被外界視為「虧大了」。今年獅隊手握第2輪選秀權,上半季團隊打擊率0.287、上壘率0.351、長打率0.393都居全聯盟最後一名,如果選秀能針對較弱的環節做補強,加上接下來有2名先發洋投報到,若投打戰力整合,下半季觸底反彈,重返爭冠行列依然可期。

昨賽前獅隊先發投手馬力斯對猿隊3次先發全敗,對戰防禦率5.74,昨先發5局無失分,奪下對戰首勝。陳連宏表示,之前馬力斯狀況不是很好,如果關鍵時刻表現能像這場比賽一樣會更好。

王溢正2局下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因傷退場,只投一局,為個人生涯最短先發投球局數,失4分吞敗,無緣追平聯盟勝投王羅力和蘭斯佛的9勝。王溢正說,「第1局就覺得左手怪怪的,力量不足,第2局真的無法投下去,只好退場,應該是二頭肌疲勞,休息一下,沒有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