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場最後才安心 郭嚴文「無感 」

2015/06/28 06:00
郭嚴文(記者林正堃攝)郭嚴文(記者林正堃攝)

盼下半季首戰復出

〔記者羅志朋/天母報導〕日前郭嚴文因打擊時拉傷左側鼠蹊部,近2戰高掛免戰牌,雖無法出賽,昨他仍隨隊征戰,目前已連29場比賽敲出安打,只差2場就可以追平聯盟紀錄,郭嚴文說,「希望下半季首戰就可以出賽。」

拎著球棒,昨郭嚴文傷後首度投入團隊訓練,進行打擊練習時,他說,「守備還好,但打擊時鼠蹊部還是有一點點痛。」

這一陣子郭嚴文持續做針灸和治療,雖然鼠蹊部仍感到些微疼痛不適,不過他希望7月3日下半季首戰對中信兄弟就能傷癒復出,但他知道急不得,如果屆時傷還沒好,也不會勉強上場。

差2場平連續31場安打

回顧郭嚴文連29場比賽安打旅程,從5月3日起的29戰,他繳出125支47、打擊率0.376的優質成績單;這29場比賽當中,有12場是首打席就敲出安打,另有3場在最後一打席才敲安打,這3戰都集中在5月份。

對於3度最後一打席才敲安的「驚險」場面,郭嚴文笑說,5月還沒接近紀錄,所以最後一打席擊出安打,沒有太大感覺,大概到了連23場敲安時,媒體在報,才注意到紀錄,「6月我好像滿多場都是第一次打擊就安打,所以壓力沒那麼大。」只差2場就可以平紀錄,郭嚴文相信以平常心面對,就會有好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