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5局飆6K 宋家豪秀身手

2015/06/28 06:00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宋家豪(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明天就是中職選秀,受外界看好有機會在第1輪出線的業餘強投宋家豪,昨天在世大運赴美移訓賽登板,前5局無失分飆6K,自評狀況不錯。

台灣隊19日赴美展開9天8場熱身賽,在奪下3連勝後,昨對美國大學國家隊吞下2連敗。其中被總教練郭李建夫視為王牌的宋家豪,昨天首度登板,最快球速約148公里,均速則在145公里,仍在調整階段,並未全力催球速。

包括宋家豪及強打鄭鎧文、王柏融等7名國手,都報名今年中職選秀,也各有不錯的獲選機會。其中外界看好宋家豪有機會在第1輪被挑走,他也在移訓賽展現不錯身手,前5局有效壓制,直到第6局才破功。

其實原本教練團設定宋家豪投5局,但他自認仍能往下投,卻在第6局連續被敲3支安打失2分退場,救援投手蔡偉凡再失1分,也記在宋家豪身上。宋家豪表示狀況不錯,只是第6局太急於解決打者,兩次失投球都被掌握到,但仍滿意自己表現。

此外,鄭鎧文也展現長打實力,在昨天首戰轟出兩分砲,第2場則擊出二壘安打,也是明天選秀可期待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