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小世界盃 光復足球社奪冠

2015/06/28 06:00
炫豐足球隊小朋友興奮慶祝進球。(記者卓佳萍攝)炫豐足球隊小朋友興奮慶祝進球。(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5安聯小小世界盃全國總決賽昨天在台北開踢,國小組57隊與幼兒組34隊晉級複賽,小朋友頂著豔陽為最高榮譽而戰。最終國小組光復足球社、幼兒組FCB alpha隊抱走冠軍。

安聯小小世界盃邁入第二年,幼兒組衛冕軍炫豐足球隊再度前來挑戰,最後以第四名作收。他們來自新店大豐國小,課後利用社團時間練習,教練林春彬表示,原本連練習的地方都沒有,他在學校推動足球4年,由家長會發起組織足球社團,現在成員將近200人。

看到小朋友進步,林春彬有感而發,「有的小朋友本來很好動,學踢足球後,家長反應改善很多,親子間溝通也變得比以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