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堂妹的場子 蔣智賢不聊選秀

2015/06/28 06:00
即將參加職棒選秀會的野手蔣智賢(右),昨出現台中東亞盃女壘賽事場邊,為堂妹陳詩婷加油打氣!(記者廖耀東攝)即將參加職棒選秀會的野手蔣智賢(右),昨出現台中東亞盃女壘賽事場邊,為堂妹陳詩婷加油打氣!(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昨天東亞盃場邊,確定參加本屆中職選秀的旅美好手蔣智賢意外現身,為堂妹陳詩婷加油打氣。陳詩婷是台灣隊的替補捕手,昨對中國替補上陣,敲出二壘安打,蔣智賢說,很開心家裡多個國手,也鼓勵堂妹多把握機會表現,對於即將到來的選秀會,則沒有太多想法。

蔣智賢是堂妹陳詩婷從小到大的偶像,也間接影響陳詩婷走上女壘這條路。陳詩婷說,賽後才知道堂哥來幫她加油,小時候自己曾在看台上,幫當時在打青少棒的堂哥加油,這幾年她沒有特別支持的中職隊伍,之後堂哥被哪隊選上,她就支持哪隊。

蔣智賢未多談選秀的想法,希望不要搶了堂妹的風采,不過,提到回台打球,他說「既期待又害怕」,目前日本獨立聯盟正在休戰,他利用休假提前返台看堂妹打球,選秀和簽約事宜目前則交由經紀公司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