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25好漢「試」身手 落榜生搏夢想

2015/06/29 06:00
職棒球星彭政閔認為,未來上百人參加選秀是有可能的,聯盟應將規則和配套措施做好。(記者林正堃攝)職棒球星彭政閔認為,未來上百人參加選秀是有可能的,聯盟應將規則和配套措施做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在眾多好手環伺下,25位球員通過測試會,獲推薦參加今天季中選秀,還有過去曾在選秀落選的幾名球員選擇捲土重來,或許,他們不是選秀會上鎂光燈焦點,球團仍有機會在砂礫中挖掘珍珠。

2008年底選秀官大元落選,2010年底選秀捲土重來,最終進入兄弟象,2011年拿下新人王,並成為兄弟牛棚主力;犀牛隊外野手張詠漢更悲情,參加選秀兩度落選,第3度叩關才如願以償,去年奪得年度最佳進步獎。

猿隊內野手郭修延曾5年多沒打球,2012年底通過測試會,投入選秀加盟猿隊,隔年搶下新人王;江忠城、王梓安、林國裕也都是通過測試會投入選秀,目前在職棒佔有一席之地的例子。今年在測試會上飆出最快球速144公里的林丹盛、曾赴日求學的郭恆孝,或2度參加選秀的「落榜生」廖椿儒,這批球員希望有一天能在職棒舞台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