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二軍復出就開轟 陽岱鋼大復活

2015/06/29 06:00
陽岱鋼昨在首場二軍復健賽開轟,預計下月就能回一軍。(資料照)陽岱鋼昨在首場二軍復健賽開轟,預計下月就能回一軍。(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月中已向球迷預告將復出的「台灣鬥士」陽岱鋼,昨天在首場二軍復健賽就開轟,以兩分砲宣告復活,在跑壘時也展現久違笑顏,可望7月重返火腿一軍。

7月可望回一軍

「再給我一些時間,很快就跟大家見面了。」陽岱鋼在5月初因頭部撲壘造成左手舟狀骨剝離骨折後,13日在個人臉書PO出穿著便服的近照,除了向球迷報告近況,文中也透露他即將復出。

結果昨天和廣島二軍的復健賽,陽岱鋼就展現近兩個月的復健成效,3局下相中對方先發投手小野淳平的滑球,轟出右外野兩分砲,跑回本壘時則露出笑容。小野淳平去年在廣島一軍出賽22場1勝1敗、防禦率3.86,今年尚無在一軍出賽紀錄,他目送陽岱鋼的球飛出大牆,表情有些無奈。

少了陽 火腿很吃力

日媒Sponichi Annex日前引述火腿球團人士說法,指球團少了陽岱鋼很吃力,希望他能在下半季以準備萬全的狀態復出。照「YOH桑」昨天表現,他在下月復出應不成問題,若依火腿賽程,7月10至12日在札幌主場迎戰西武,應該是陽岱鋼復出的不錯時機,西武郭俊麟能否有機會和旅日前輩同場對戰,也是台灣球迷關心的話題。

因為火腿目前在洋聯和西武競爭激烈,昨天火腿2:0擊敗西武後,兩隊雖已沒有勝差,但西武以較高勝率排名第2。若陽岱鋼能及時復出,有助於火腿超前西武,再拉近和排頭軟銀的距離。

受傷勢影響,陽岱鋼本季只出賽16場、打擊率1成67,且只有1發全壘打。但他並不喪志,表示最近心情輕鬆、練習自在,若能在7月歸隊,也可趕上7月31日展開以他為主題的3天「亞洲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