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戰挨6彈 田中控球慘

2015/06/29 06:00
(美國職棒賽程表)(美國職棒賽程表)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過去4場先發都挨轟,且最近2場就挨了6轟,洋基「神之子」田中將大面對外界質疑,仍堅稱身體沒問題,只是控球出問題。

26歲的田中昨面對太空人先發5局被敲7支安打,其中包括3發全壘打,失掉生涯最高的6分責失分,也搞砸隊友前兩局就攻下的6分支援。洋基仍靠火力9:6贏球,田中賽後則向隊友及教練團表達歉意。

田中繼上一場對老虎挨3轟吞敗後,昨天又被轟退場,他雖致歉,但強調跟去年右手肘韌帶撕裂及本季稍早的手腕肌腱炎和前臂緊繃都無關,「我只是控球出問題,無法像之前一樣,我會想辦法修正。」

只是洋基投手教練羅斯柴德認為,田中的投球策略也有問題,他似乎對打者少了攻擊性,不去正面攻擊好球帶,而是投邊邊角角的球,讓自己球數處於落後。

田中最近3連不勝、2連敗,也讓勝場數停在4勝,若「台灣殷雄」陳偉殷下一場在7月2日迎戰遊騎兵奪勝,就能趕上田中。金鶯昨因雨延賽,今要和印地安人雙重戰,在美聯東區和排頭洋基的勝場差距只剩1.5場。

相較田中處低潮,同胞賢拜鈴木一朗卻得到更多出賽機會。因為馬林魚強棒史坦頓可能要動刀休養4至6週,將由一朗頂替鎮守右外野大關,也讓一朗有更多機會往生涯3千安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