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休息室內遭爆頭 卡諾︰要換地方坐

2015/06/29 06:0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水手明星二壘手卡諾昨天飛來橫禍,坐在休息室內卻遭天使球員在守備熱身的暴傳球砸中頭部。雖然卡諾提前傷退,但好在沒有腦震盪,表示今天就能上場,還開玩笑說,「以後不會在休息室坐同一個位置了。」

昨天7局開始前,天使球員在進行內野守備熱身傳球,結果游擊手費勒森一顆暴傳球飛越天使一壘手普侯斯上方,直接砸中當時坐在水手休息室護欄後方椅子上的卡諾。

「球砸中我後 還彈回一壘」

卡諾說當時在和隊友古提耶瑞茲聊天,並沒有注意球向他飛來,不過事後看重播畫面,「那顆球砸中我後,還反彈回一壘,一開始真的很痛,不過現在沒事了。」卡諾被砸到後,左前額立刻腫了一大塊,還說頭很暈,所幸接受檢查後並無腦震盪,且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腫塊也已消失。

普侯斯賽後致電給卡諾表達關心,卡諾則說今對天使可上場。卡諾笑說以後不敢在休息室坐同一位置,但水手捕手祖尼諾笑說,「如果他再坐的話,會替他戴上捕手面罩。」

卡諾去年和水手簽下10年2.4億美元(約76.4億台幣)的豪華合約,爆頭後萬一有三長兩短就茲事體大,他昨役3打數無安打,在7局下的二壘守備由布魯奎斯特取代,水手終場2:4不敵天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