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書豪返台 心繫粉塵爆炸案

2015/06/29 06:00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凌晨抵達桃園機場,他感謝球迷深夜守候,並說會幫八仙塵爆傷者禱告。(記者姚介修攝)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凌晨抵達桃園機場,他感謝球迷深夜守候,並說會幫八仙塵爆傷者禱告。(記者姚介修攝)

200粉絲苦候接機

〔記者卓佳萍/桃園機場報導〕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凌晨12點12分抵達桃園機場,現場200多名粉絲漏夜苦候,12點45分總算見到豪小子本人,林書豪特地停下來和球迷互動:「謝謝球迷等我這麼久,我知道現在很晚,我知道前兩天爆炸案新聞,我會幫他們禱告,你們外出要注意安全。」

林書豪原本預計昨天深夜11點10分抵達,班機延誤約1個多小時,現場粉絲約晚間7點多就到機場等候,林書豪一現身時,球迷放聲尖叫,他特地停下來與球迷自拍、錄影互動長達10分鐘,並送給粉絲小禮手環與Q型貼圖。

台灣阿迪達斯公司帶領兩支高中籃球隊前來接機,粉絲團則有「林家花園」前來迎接林書豪,球迷Eva表示,他們包遊覽車將近30人,晚間7點就到機場,團員自掏腰包印製300張海報,粉絲來自北中南各地。

今記者會聊近況

這一趟林書豪與爸爸林繼明、媽媽吳信信、弟弟林書緯、嫂嫂一同抵台,唯獨哥哥林書雅缺席,林書豪記者會行程不變,今天一早就得上工,他將在信義區出席返台記者會與台灣媒體聊近況。

今天晚間7點30分林書豪則轉往Adidas 101球場,參加決戰夏日籃球夜活動,現場除了與球員交流、比劃球技,也將與粉絲互動,這一趟寶島行,預計停留7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