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收視熱 YouTube瞬間2萬人收看

2015/06/30 06:00
選秀開放150名球迷進場觀禮,中籤率比選秀上榜還低,現場的採訪媒體也是大陣仗。(記者石毓琪攝)選秀開放150名球迷進場觀禮,中籤率比選秀上榜還低,現場的採訪媒體也是大陣仗。(記者石毓琪攝)

史上新高93人投入選秀,場內外熱鬧滾滾。昨天中華職棒大聯盟開放150位球迷進場觀禮,是從日前超過千人申請當中選出來的,有人打趣說,「能進場觀禮的球迷,機率比選秀上榜還低。」大批採訪的電子和平面媒體,也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

許多無法進場觀禮的球迷,透過直播服務關心選秀戰情。據統計,昨天愛爾達官方YouTube累計收看達4萬4429人次,瞬間最高為2萬人次出頭,創歷年收視新高,是前年的3倍多;至於CPBL TV統計數據,要等到今天才會公布。

(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