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第2輪」不在意 倪福德只想有舞台

2015/06/30 06:00
倪福德在第2輪第1順位才被義大犀牛挑走。(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倪福德在第2輪第1順位才被義大犀牛挑走。(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再次投入中職選秀的倪福德,雖在第2輪第1順位才被義大犀牛挑走,但他透過經紀人張家銘表示,不在意選秀順位,希望趕快回到中職戰場。

左投的倪福德,原本被視為選秀狀元人選之一,除了不能指名他的中信兄弟,其他3隊都有意爭取,卻直到第2輪才被挑走,張家銘表示,義大球團預計7月1日與倪福德洽談合約。

倪福德雖未現身選秀會場,仍透過張家銘表示,從去年以來就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趕快回到中職舞台,希望合約趕快達成共識,在下半季投入戰場。

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球團對倪福德相當期待,選秀前也與他談過,考量他近年在獨立聯盟多以先發出賽,除了現有3名洋投外,希望他扛起第4號先發。

倪福德2005年代訓選秀被中信鯨選上,2008年特別選秀再被兄弟象挑走,但他選擇赴美加盟老虎,去年季後返台向中職提出議約申請,但未能在3個月期限內與兄弟達成共識,今年成為中職史上首位3度參加選秀的球員。

中信球團對倪福德轉戰義大有點尷尬,代總教練吳復連苦笑說:「都是以前的事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