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在美看直播 王柏融「猿」夢超嗨

2015/06/30 06:00
王柏融被桃猿隊第1輪選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王柏融被桃猿隊第1輪選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世大運7國手 上榜率百分百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在美國半夜不睡覺,7名報名中職選秀的世大運國手都守著直播不睡覺,其中王柏融聽到自己被桃猿隊第1輪選中時,更是興奮地跳起來歡呼,超HIGH的。

7人在美移訓 半夜等結果

除了王柏融外,林子崴、林志賢、鄭鎧文、宋家豪、黃亦志、彭識穎都參加選秀,也都獲得球隊青睞,「上榜率」百分百。這7人目前隨台灣隊赴美集訓,昨天台灣時間下午選秀時,他們正是凌晨2、3點,但全都聚集在飯店客廳不睡覺,希望即時知道選秀結果。

在這7人中,林子崴和王柏融都在第1輪入選,但其他4人也都在第2、3輪就被選走。至於捕手、游擊都能守的林志賢,雖然順位在最後面,也是第4輪就被獅隊選走。

王柏融興奮地跟其他人擊掌,他說很謝謝球團的肯定,也會用表現來回饋。昨天在移訓熱身賽先發的黃亦志則被犀牛在第3輪挑走,則說能被選到就是肯定,最大目標就是幫助球隊贏球。

黃亦志昨天先發3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5分,但他覺得狀況比前一場更好,只是自己太想出力丟,導致控球走樣,加上裁判好球帶不固定,也讓他受到影響。

雖然台灣隊2:10不敵美國大學明星隊,但不影響7人入選的好心情。台灣隊預定明晚8點30分抵達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