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14高中球員上榜 猿就包6個

2015/06/30 06:00
張明翔到場觀看選秀,在第九輪被桃猿隊選中。(記者石毓琪攝)張明翔到場觀看選秀,在第九輪被桃猿隊選中。(記者石毓琪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本屆選秀會中,高中生球員參選人數也是史上最多,共14位球員中選,其中桃猿隊選中6位高中球員。有球界人士表示,不少高中球員順位甚至比旅外歸國球員高,多少顯示當今各球團除了選擇即戰力外,還更加願意投資未來,對職棒發展是好事。

高中生球員中,曾在高中棒球聯賽投過無安打比賽的劉軒荅,由於高三時出現傷勢疑慮,竟遲至第11輪才被中信兄弟選中。劉軒荅坦言,選秀順位比預期的差,失望在所難免。

劉軒荅說,他的手臂傷勢目前已無任何疑慮,目前隨國體練球,牛棚練投和隊內練習賽都能正常投球無大礙,目前還未確定未來要以此順位投身職棒或先就讀國體,需跟球團面談才會明朗。

去年亞青國手、平鎮畢業的張明翔昨到場觀禮,他表示這屆選秀會人才太多,能被選中很開心,也很感謝桃猿隊球團跟教練青睞。張明翔說,高中三年受到桃園平鎮的照顧,選秀會中又和許多隊友一起被在地的桃猿隊選中,感覺很開心,和隊友們在社群中互相道賀,期望2年內拚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