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史上第3人 小詹獲溫網終身會員

2015/06/30 06:00
21歲的詹皓晴去年溫網打進混雙決賽,成為我國史上第3位榮獲溫網8強俱樂部終身會員。(取自詹皓晴臉書)21歲的詹皓晴去年溫網打進混雙決賽,成為我國史上第3位榮獲溫網8強俱樂部終身會員。(取自詹皓晴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1歲的詹皓晴去年溫網打進混雙決賽,成為盧彥勳、謝淑薇後,我國史上第3位榮獲溫網8強俱樂部終身會員,她興奮大喊:「太開心了,傳說中的證件終於到手!」

本屆小詹與比利時范艾特凡珂搭檔女雙,也期許角逐混雙再創佳績,她信心滿滿說︰「很榮幸在我20歲時就打進溫布頓決賽,網球生涯中有很多汗水甚至挫折的淚水,但這些真的都不算什麼,因為當我們每贏一場球,拿下每一個冠軍,都證明我們的努力會得到該有的回報!今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會帶著這些榮耀用最炙熱的心去挑戰自己!」

去年詹皓晴和白俄羅斯墨尼聯手殺進溫網混雙決賽,儘管最後不敵澳洲史托瑟/塞爾維亞辛蒙尼奇,但已朝詹詠然(3座大滿貫女雙亞軍、1座大滿貫混雙亞軍)展開衝擊,甚至還比姊姊還早拿到溫網終身會員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