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熱來襲 先解放身體

2015/06/30 06:00
溫布頓錦標賽開打前夕,去年女單冠軍柯薇妥娃受《ESPN》雜誌邀請,拍攝三點不露的全裸寫真。(取自網路)溫布頓錦標賽開打前夕,去年女單冠軍柯薇妥娃受《ESPN》雜誌邀請,拍攝三點不露的全裸寫真。(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溫布頓錦標賽開打前夕,去年女單冠軍柯薇妥娃居然先脫光!這位兩度在溫網封后的捷克名將,應美國運動媒體《ESPN》雜誌力邀,模仿昔日英國政治醜聞風波女主角姬勒(Christine Keeler)的經典動作,拍攝全裸寫真,雖然三點不露,豪放大膽作風仍讓球迷全都驚呆了。

不讓美國小威廉絲、波蘭拉凡絲卡等全裸入鏡的女網球星專美於前,25歲的柯薇妥娃也受邀拍攝系列美照,只見她全身赤裸,只穿一雙黑色高跟鞋跨坐在椅子上,椅背擋住重點部位,與上世紀60年代著名的姬勒性感照有異曲同工之妙。

由於身體不適,柯薇妥娃上週退出伊斯特本草地賽,她表示,傷病不適加上生理期,讓女網選手征戰球場特別辛苦,「這確實很艱難,我曾有幾次這樣的經歷,對我們女性來說,這是額外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