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打職棒? 先打亞錦賽? 林子崴傷腦筋

2015/07/01 06:00

林子崴兵役問題待考慮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第1指名新人林子崴預計下週開始和球團談合約,不過,目前還是學生身分的林子崴要先休學、馬上投入職棒,或是先參加亞錦賽以解決兵役問題,林子崴方面還在考慮。

左投的林子崴被視為職棒即戰力,不過,林子崴除了是7月份的世大運和港口盃國手外,也幾乎篤定入選9月的亞錦賽台灣隊,林子崴的經紀公司表示,如果接連參加這3個比賽,應該就沒有辦法在今年投入職棒比賽,好處是如果亞錦賽打進前3名,可以取得補充役資格,解決兵役問題。

林子崴的經紀公司指出,另一個選項是先辦休學,打完7月初的世大運就加入職棒,將來像獅隊去年簽下的高中球員吳國豪一樣,再找時間服完4個月的軍事訓練,因為台灣從前年起實施全募兵制,83年次以後出生役男,只要入營接受4個月軍事訓練,不需再服1年兵役,84年次的中職新科榜眼到底要怎麼做,今天林子崴隨世大運台灣隊返台後再討論。

林子崴昨天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感謝獅隊用最高順位挑選他,希望能儘快投入獅隊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