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年薪破9億 鵜鶘綁戴維斯

2015/07/01 06:00
鵜鶘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鵜鶘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鵜鶘戴維斯上季繳出24.4分、10.2籃板、2.9阻攻,入選年度最佳第1隊;只要圍繞著他打造陣容,絕對有機會成為強權甚至挑戰總冠軍。紐奧良鵜鶘為了綁住「未來」,據《露天看台》報導,將準備5年長約提前續約。

報導指出,鵜鶘將在美國時間7月1日開出平均年薪超過3000萬美元(約台幣9億元)的合約給戴維斯,重點是他今年才剛邁入22歲,薪水將成為聯盟數一數二。

上賽季鵜鶘以老八之姿擠下雷霆,闖入季後賽,首輪強碰第1種子勇士最終抱蛋出局。在競爭激烈的西區,想再闖季後賽,球隊得持續補強。如果希望戴維斯在今夏提早接受新合約,他一定會觀望球隊如何補強,才做出決定。

鵜鶘看中戴維斯領袖氣質以及年年成長的數據,未來幾年他應會續留紐奧良,證明自己的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