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榜7喜/世大運雙投 渴戰中職下半季

2015/07/02 06:00
世大運棒球隊結束赴美移訓返台,其中王柏融(左起)、宋家豪、林志賢、鄭鎧文、林子崴、黃亦志和彭識穎等7人在中職選秀會上榜。(記者朱沛雄攝)世大運棒球隊結束赴美移訓返台,其中王柏融(左起)、宋家豪、林志賢、鄭鎧文、林子崴、黃亦志和彭識穎等7人在中職選秀會上榜。(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機場報導〕前往美國移地訓練的世大運棒球台灣隊昨返台,已在中職選秀會被選上的林子崴、王柏融、宋家豪、黃亦志、鄭鎧文、彭識穎和林志賢等7位球員,除了積極備戰世大運,也期待能及早投入職棒。

統一獅第1指名的左投林子崴表示,雖然還有兵役問題,但他認為可解決,希望下半季就能參加職棒比賽,獅隊首席教練郭泰源是他的偶像,期待從郭總身上學到很多東西,至於擔任先發、中繼和後援就看教練團安排。

獅隊第2指名的右投宋家豪免役,他表示,高中到台南就讀南英商工,職棒選秀又被獅隊選中,很開心可回到第二故鄉,預計世大運結束後和球團開始談約,希望今年就投入比賽。

義大犀牛第3指名的右投黃亦志和中信兄弟第3指名的左投彭識穎還在當兵,分別將在10月和11月退伍,今年已來不及參加職棒,但都希望可參加球隊秋訓,及早適應職棒環境。

黃亦志表示,第3輪就被選上超乎他的預期,義大打擊很強,牛棚也有羅嘉仁、林羿豪等強投,較缺本土先發,可能是選他的原因,希望在職棒好好發揮,回應球團的肯定。

獅隊第4指名的捕手林志賢也沒有兵役問題,他表示,會打完7月份世大運和港口盃,也希望趕快適應職棒環境,至於是否打9月亞錦賽,將再和球團商量。

台灣隊明天中午班機,啟程前往光州世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