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國腳 今率先開踢

2015/07/02 06:00
男足隊昨天抓緊時間練習,今將首戰地主南韓。(大專體總提供)男足隊昨天抓緊時間練習,今將首戰地主南韓。(大專體總提供)

男足缺2主力 戰南韓很拚

世大運台灣籃球隊昨天抵達南韓,所有成員戴上口罩,避免感染MERS。(中央社)世大運台灣籃球隊昨天抵達南韓,所有成員戴上口罩,避免感染MERS。(中央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5光州世界大學運動會足球賽今天登場,首度參與世大運的台灣男足,歷史性首戰將於上午10點遭遇地主南韓隊,台灣女足則迎戰愛爾蘭。

台灣隊總教練陳俊明表示,目標在預賽至少搶下1勝,更希望球員能吸取大賽經驗,為包括世足亞洲區資格賽在內的各項賽事做準備。

女足喊奪牌 首戰愛爾蘭

台灣隊這次少了溫智豪、陳浩瑋,經驗上略顯不足。陳俊明說,預賽和南韓、義大利、加拿大同組,每場都不好打,至少需搶下1勝,才有晉級8強機會,在評估3個對手後,目前鎖定加拿大。

女足方面,上屆喀山世大運闖進前八強的台灣隊,本屆則喊出奪牌口號,這次預賽與南韓、愛爾蘭、捷克同組。上屆世大運台灣隊在排名賽曾以0:1不敵愛爾蘭。

台灣隊教練柳樂雅幸認為,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包欣玄,速度和對抗性上有優勢,球隊會善用她的突破、射門,製造贏球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