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一遭!美日3台將 今接力先發

2015/07/02 06:00
陳偉殷(資料照)陳偉殷(資料照)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金鶯陳偉殷、羅德陳冠宇和西武郭俊麟今天7點起將展開10小時接力登板,美日職棒戰場台灣時間3投同日先發,還是史上「投」一遭。

陳冠宇(資料照)陳冠宇(資料照)

郭俊麟 對軟銀復仇

郭俊麟(資料照)郭俊麟(資料照)

郭俊麟和陳冠宇都面對前一場對手,郭俊麟上月25日主場對戰軟銀只投2.2局,被擊出7支安打,包括2轟,掉5分皆為自責分,靠隊友逆轉讓敗投解套,今天客場登板更要小心挨轟,因福岡巨蛋今年全壘打牆縮短後,有利砲手發揮,郭俊麟要珍惜這次復仇機會,挑戰本季第4勝。軟銀先發洋投范登赫克,目前2勝0敗,防禦率2.08。郭俊麟則是3勝5敗,防禦率4.88。

西武昨天以10:3擊敗軟銀,兩隊共敲4轟,其中西武第四棒中村剛也在第9局敲出滿貫砲,也是本季第22轟,躍居太平洋聯盟全壘打王,過去他也屢次開轟幫過郭俊麟,今天仍需借重中村火熱的棒頭相挺。

陳冠宇 挑戰第2勝

出賽不固定的陳冠宇前一場對樂天是在6月20日,先發前4局未失分,但5局2出局後被敲進2分,比數遭逆轉,投完5局後退場,最後還吞敗,陳冠宇因內容不差,也獲教練團肯定,昨終於又被排進先發,今天下午5點要挑戰第2勝,樂天派3勝0敗的菊池保則先發。

郭、陳哥倆好,奮戰日職經常相互鼓勵,今天首次同日出賽,彼此都期待好結果。可惜的是,台灣FOX體育台昨晚緊急協調後,因原已排定相關轉播賽事,最後仍未能將這2場台灣投手先發的日職比賽排進轉播。

陽岱鋼 明重返一軍

日本火腿陽岱鋼則預定明天重返一軍,將在東京巨蛋復出對壘樂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