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慶上半季封王︰邁向2連霸

2015/07/02 06:00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向球迷喊話︰「接下來每一場比賽都想贏。」(記者羅志朋攝)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向球迷喊話︰「接下來每一場比賽都想贏。」(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上半季封王的桃猿,昨舉行慶功宴,領隊劉玠廷宣示,下半季要爭冠,也要尋求隊史首度二連霸。

桃猿上半季封王慶功宴,領隊劉玠廷對全隊舉杯慶賀。(取自桃猿臉書)桃猿上半季封王慶功宴,領隊劉玠廷對全隊舉杯慶賀。(取自桃猿臉書)

雖然猿隊已奪上半季冠軍,但總教練洪一中說,「我們是打一整季的,要爭取年度勝率第一,取得冠軍賽主場優勢。」

洪總︰差點就要放棄

回顧上半季,洪一中坦言,4月中旬球隊勝少敗多,差一點就要放棄了,還好最後堅持下來,最終順利奪冠。他向球迷喊話,「接下來每一場比賽都想贏,下半季觀眾請多多進場,我們不會鬆懈的。」

全年票房 可望破億

上半季猿隊票房收入約6100萬,整季例行賽可望突破年初設定的目標破億。去年例行賽猿隊票房收入9100萬,台灣大賽2700萬,今年例行賽即有機會打破去年例行賽和台灣大賽總和。

下半季將在明天展開,猿隊首戰中信兄弟將推出洋投艾肯先發;日前比賽左手二頭肌疲勞導致緊繃提前退場的王溢正說,「手的感覺正常,會進牛棚練投看狀況如何。」

另一傷兵郭嚴文昨隨隊練球,他表示身體感覺正常,但左側鼠蹊部還是有點緊緊的,傷好就會上。郭嚴文連29場安打,只差2場比賽就能追平聯盟紀錄。

針對八仙樂園塵爆事件,日前中職曾發表聲明,嚴禁使用粉塵,並加以嚴格控管火焰;桃園球場的特色是施放火焰,劉玠廷認為,與其一味禁止,不如有效管理,「我們在球場加裝設備都採高規格安檢,之後會設置風速偵測器,現階段會評估現場風勢是否過大再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