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盧彥勳惜敗不氣餒 鎖定里約奧運

2015/07/02 06:0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盧彥勳連續12年角逐溫網男單,雖然首輪出局,他毫不氣餒,期許2016年再次代表台灣挑戰里約奧運。

盧彥勳自2004年起已參加雅典、北京、倫敦三屆奧運,他認為年齡不是問題,準備明年再接再厲,世界排名61的盧彥勳,只要遠離運動傷害並維持長久以來穩定狀態,可望躋身世界排名前75的安全名單,第4度進軍奧運。

盧彥勳認為,目前身心狀況還不錯,競爭力也夠,會繼續認真在場上拚戰,儘管許多專家不看好年逾30老將,但他直言:「球場上不分年紀,目前世界前百大中,至少20人超過30歲,若能堅持下去,就不需要談退休。」

揮別男單出師不利陰霾,盧彥勳將專心拚溫網男雙,今年他與俄羅斯賈巴許維利首度搭擋,希望挑戰2010年打進第3輪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