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87球8局 擺平遊騎兵

2015/07/03 06:00
金鶯攻守兩端都有英雄,包括哈迪(右)7局轟出超前兩分砲、馬查多貢獻兩次超美技,堪稱昨役最佳台灣之友。(法新社)金鶯攻守兩端都有英雄,包括哈迪(右)7局轟出超前兩分砲、馬查多貢獻兩次超美技,堪稱昨役最佳台灣之友。(法新社)

生涯5戰全勝 嗨秀英文

陳偉殷。(法新社)陳偉殷。(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在主場和遊騎兵隊展開系列戰,前兩戰金鶯都輸,台灣好手陳偉殷昨第3戰登板,成功完成止敗任務,投8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優質先發帶隊4:2擊敗遊騎兵扳回一城,今天有機會將系列賽戰平。

殷仔僅送出2次三振,但87球就投滿8局,差點有機會挑戰生涯首次完投。被敲的4支安打其中兩支是全壘打,韓籍打者秋信守和魯阿各在3、4局敲出陽春砲,讓金鶯一度陷入落後,金鶯4局下先靠帕雷德斯陽春砲追分,6局下追平後,7局下哈迪掃出左外野方向兩分砲,挹注火力幫殷仔拿下本季第4勝。

連同昨役,殷仔生涯面對遊騎兵5戰全勝、防禦率僅1.80,賽後美國媒體好奇詢問對戰遊騎兵是否有「撇步」,他透過翻譯笑答,自己只知道上場投球,還直接用英文「強調」了數遍「Just Pitch!」逗樂在場媒體。

得點圈被打擊率僅0.098

遊騎兵這次系列戰展現長打火力,3戰共敲10轟,重砲莫蘭德前兩役更連續演出單場雙響砲,但此役面對形同「天敵」的殷仔,扣除兩發陽春砲幾無得分機會,殷仔賽後得點圈被打擊率更低到僅0.098。「遊騎兵是支強隊,我盡可能不讓他們敲長打,但還是被打了兩發全壘打,幸虧只是陽春砲。」

遊騎兵總教練班尼斯特賽後則盛讚殷仔,認為子弟兵完全栽在他手上,「我們的打者拿陳的直球和變速球沒轍,雖然擊出全壘打,但還是不足以贏球。」依照輪值,殷仔下一戰將在台灣時間8日對雙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