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最多》 大聯盟返鄉 6台將齊聚中職

2015/07/03 06:00
林哲瑄是今年季中選秀狀元。(資料照,美聯社)林哲瑄是今年季中選秀狀元。(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林哲瑄和倪福德投入今年季中選秀,是中職史上首度同時有兩名大聯盟資歷的台灣球員投入選秀,最終義大犀牛在前兩輪選進他們,如果順利簽約,將有6位具大聯盟資歷的台灣球員同時在中職打拚,史上最多。

倪福德在第二輪被犀牛選走,是備受期待的即戰力。(資料照,美聯社)倪福德在第二輪被犀牛選走,是備受期待的即戰力。(資料照,美聯社)

2006年「台灣巨砲」陳金鋒鮭魚返鄉投入中職,當時La New熊以狀元籤網羅鋒砲,成為首位打過大聯盟加盟中職球隊的台灣球員。

陳金鋒揭開「大聯盟血統」旅外球員歸鄉序幕,接著,2009年曹錦輝以選秀榜眼之姿投入兄弟象懷抱,但僅打一年就身陷「黑象事件」風暴,離開中職。

2013年開始胡金龍、郭泓志、羅嘉仁先後回到中職戰場,犀牛隊若能順利簽下林哲瑄和倪福德,歷年11位登上大聯盟舞台的台灣球員當中,今年可望就有6人效力中職球隊,將是史上新高,其中犀牛隊就有4人,堪稱星光熠熠,僅中信兄弟掛零。

下半季球迷有機會進場一睹大聯盟水準投打對決,包括郭泓志和林哲瑄「南英幫」決鬥、倪福德和陳金鋒「北京奧運戰友」對決;另外,中信兄弟新洋投康崔拉斯具顯赫大聯盟資歷,他要如何「料理」眾家本土強打者,都是下半季觀戰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