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排首戰贏阿根廷 女足踢平

2015/07/03 06:00
男足陳昭安踢進第一個球。(大專體總提供)男足陳昭安踢進第一個球。(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5光州世大運今天開幕,男女足、男女排昨天完成首戰,男排隊以3:1擊敗阿根廷,旗開得勝,女足則是1:1踢平愛爾蘭。

男排劉鴻敏殺球得分。(特派記者林正堃攝)男排劉鴻敏殺球得分。(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男排教練陳克舟給球員90分高分,「此役我隊贏在攔網和防守,發球部分則仍有待加強。」賽後全隊留在現場情蒐看南韓比賽,今天下午2點將遭遇地主隊,尋求連勝。

陳克舟說:「這場大家很拚,都很想贏,雖然賽前各界評估預賽分在死亡之組,我要他們不要想太多,延續亞洲U23男排賽的氣勢下去打就對了!」

女排隊則面對上屆冠軍俄羅斯,對方身高傲人,台灣以0:3不敵對手,休兵兩天,後天將對上瑞士。

足球方面,女足上屆以0:1敗給愛爾蘭,昨台灣隊靠著旅外的包欣玄進球,兩隊1:1踢平;男足則由陳昭安踢進台灣世大運史上第一個球,只是當下官網卻出包,顯示為吳俊青,求證教練陳俊明才確認進球球員,但終場台灣以1:3不敵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