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懸18年紀錄 郭嚴文今叩關

2015/07/04 06:00
郭嚴文超越林益全,達成連續三十場安打紀錄。(記者陳志曲攝)郭嚴文超越林益全,達成連續三十場安打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八局下郭嚴文第四度上場打擊敲出二壘安打,本場比賽首安開胡,只差一場就可追平林易增一九九七年創下的中職連三十一場比賽安打紀錄,今天有機會達成。不過,九局下兩出局滿壘情況下郭嚴文無力為球隊建功,最終中信兄弟就以六比二擊敗Lamigo桃猿。

由於兄弟先發投手克蘭頓對左打對戰數據較差,因此,昨天猿隊下半季首戰先發排進五名左打,並把郭嚴文拉上來打第二棒,本季首次,郭嚴文坦言:「有點意外。」

前三次打擊郭嚴文兩度擊出內野滾地球,一次獲得四壞保送,八局下可能是單場最後一次打擊,他終於從克蘭頓手中擊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連三十場敲出安打,「前三次打擊有點急,不想被保送,每顆球都太想打,反而打不好,第四次打擊比較不會緊張。」

能延續連續安打紀錄,郭嚴文臉上並無太多悅色,因為九局上他守二壘發生「隱形失誤」,紀錄上為內野安打,讓投手多掉一分,讓他頗為自責。

九局下兩出局滿壘情況下,猿隊以二比六落後,郭嚴文第五度上場打擊,面對陳鴻文擊出二壘方向強勁滾地球遭刺殺。

兄弟洋投克蘭頓先發八局失兩分,來台四次先發全勝,他說:「我的狀況其實不好,控球失準,用球數較多,靠隊友打擊和守備幫忙才能贏球。」兄弟全場敲出十三支安打,包括許基宏的三分砲。許基宏替補守三壘表現中規中矩,教頭吳復連表示,之後會持續給許基宏守三壘的機會,磨練經驗。張正偉生涯第八百安也在九局上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