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戰馬刺「冰」全場 隔天豪啕大哭

2015/07/04 06:00
林書豪分享會跟球迷互動,還一起扮鬼臉合影。(記者卓佳萍攝)林書豪分享會跟球迷互動,還一起扮鬼臉合影。(記者卓佳萍攝)

林爸︰怕他被踢出NBA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昨天晚上與超過400位年輕學子互動,他談到上季在湖人的高低起伏,爸爸林繼明在台下也相當激動,林爸爸說:「看到他的低潮,也曾經很害怕他會被踢出NBA。」

湖人上季只贏下21場比賽,林書豪表示,從沒有一整季輸過這麼多比賽,常常很失落,父母親則會在賽後傳簡訊關心他,看到兒子的比賽,林繼明說:「當然是很傷心,每天真的都很擔心,每場都有看,有時候每場要禱告好幾次,希望他總是可以克服難關。」

湖人陷入低潮,林書豪數據也沒有起色,林繼明表示,他曾經很擔心林書豪被踢出NBA。

回想起缺戰馬刺那場比賽,林書豪說:「當下很震驚,無預警地全場坐板凳。」隔天他與家人聚餐時,他想起比賽畫面,最後跑到房間裡痛哭。他表示,哥哥林書雅拍拍他的背安慰他,當時他哭到連話都說不出來。

分享會後半段開放球迷發問,有球迷問:「誰是NBA最棒的控球後衛?」林書豪第一時間回答:「我啊!開玩笑的。」他又幽默接話,其實柯瑞也不錯啦,「我在台灣有一個訓練營,可以邀請他來學投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