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場安、滿貫轟…猿的31之夜

2015/07/05 06:00
桃猿郭嚴文昨天連3打席敲安,連續31場安打追平聯盟紀錄,臉上滿是笑容。(記者陳志曲攝)桃猿郭嚴文昨天連3打席敲安,連續31場安打追平聯盟紀錄,臉上滿是笑容。(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單場敲3安的Lamigo桃猿郭嚴文挑戰連31場安打成功,加上背號31號的林智勝轟出滿貫砲,率領猿隊15:11擊敗中信兄弟。

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背號19)下半季出師不利,僅投2.2局失掉6分,苦吞本季第4敗。(記者陳志曲攝)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背號19)下半季出師不利,僅投2.2局失掉6分,苦吞本季第4敗。(記者陳志曲攝)

郭嚴文連31場安平紀錄

桃猿林智勝5局下轟出滿貫砲,是本季第16轟。(記者陳志曲攝)桃猿林智勝5局下轟出滿貫砲,是本季第16轟。(記者陳志曲攝)

郭嚴文第2局首度站上打擊區,把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的141公里直球打成中外野平飛安打,追平前兄弟象林易增創於1997年的連續31場安打紀錄,第3局郭嚴文再打出安打,達成生涯500安,前3打席都安打。

猿隊林政億打出生涯最多的單場4安打。(記者陳志曲攝)猿隊林政億打出生涯最多的單場4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郭嚴文前天打第2棒,第8局才打出唯一的安打,昨天回到熟悉的第5棒,郭嚴文表示,他知道教練把他的棒次往前調是想讓他多1次打擊機會,不過,這樣子反而讓他太在意,所以還是打第5棒比較自在。

郭嚴文今天挑戰破紀錄,將面對大聯盟級的兄弟先發投手康崔拉斯,郭嚴文表示,他知道康崔拉斯在洋基和白襪有過很出色的成績,但是不會想太多,反正就盡人事、聽天命。

大師兄第6支滿貫轟

猿隊第3局打出連得5分的大局,5局上被兄弟反攻4分,下半局猿隊馬上再打出連打10人次的大局,包括林智勝生涯第6支滿貫砲,本季第16轟,僅次於義大犀牛高國輝的19轟,林智勝還有1支高飛犧牲打,將聯盟最多的打點推進到68分。

洪總點名林政億最關鍵

猿隊詹智堯第1局就被觸身球擊傷,替補上場的林政億把握機會,打出生涯最多的單場4安打,並有3分打點,猿隊總教練洪一中特別點名是贏球關鍵人物,尤其第5局的二壘打把士氣都打上來了。

這場比賽由賽前以8勝並列本土投手最多的鄭凱文和王溢正先發,鄭凱文只投2.2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6分,王溢正投5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5分,在打線強力支援之下,拿到第9勝,和隊友蘭斯佛、義大羅力並列聯盟最多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