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返美 8、9隊想談約

2015/07/05 06:00
林書豪在「2015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中下場打對抗賽,並做出灌籃動作。(記者王敏為攝)林書豪在「2015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中下場打對抗賽,並做出灌籃動作。(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結束為期逾2週的亞洲行,他在台灣停留7天,昨天深夜搭機返美,正式開始處理合約事宜,他親口證實,目前有8、9支球隊接洽,但仍要等拓荒者艾德瑞吉交易定案,才會知道動向。

拓荒者艾德瑞吉

牽動豪動向

籃球訓練營昨天下午結訓,會後他接受媒體訪問,面對自由市場問題,他表示,今天早上有跟經紀人聯繫,首度對外證實有8、9支球隊接洽,儘管頂級後衛朗度與卓吉奇都已找到新東家,聯盟重量級自由球員艾德瑞吉的新球隊也會牽動林書豪與其他球隊的抉擇。

美國媒體報導,朗度昨天已同意與國王簽下一紙1年約1000萬美元(約3.1億台幣)合約,小牛隊則打動快艇中鋒喬丹,讓他婉拒母隊5年1.09億美元(約33.6億台幣)合約,可望以4年8000萬美元(約台幣24.8億元)身價加盟小牛。

達拉斯SBnation網站指出,簽下喬丹後,小牛正需要1到2位會打擋切的後衛,也點名留下J.J.巴瑞亞與網羅林書豪。

小牛陣容逐漸清晰,老將後衛傑佛森也表示要再為東家多效力1年,ESPN日前預料林書豪會到小牛,現在看來越來越有機會成真。

公牛加入搶豪大戰

芝加哥公牛也加入爭奪林書豪大戰,雖然他們球隊處境並不符合林書豪的先發目標,林書豪昨回應,他相信上帝會有完美安排,過去在紐約時,隊上有3、4名後衛,依舊發生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