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只能踢兩場 包欣玄帶著0勝打包

2015/07/05 06:00
前鋒李琇琴(中)門前起腳,遭對方守門員毀掉,最終台灣隊以0:1不敵地主南韓。(特派記者林正堃攝)前鋒李琇琴(中)門前起腳,遭對方守門員毀掉,最終台灣隊以0:1不敵地主南韓。(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南韓光州報導〕世大運女足賽,我國首戰與愛爾蘭踢平作收,唯一一球就是由旅外瑞典職業隊的包欣玄踢進,在瑞典職業隊踢球的她,此次靠著女足世界盃的空檔回台效力,但只能踢兩戰,昨天台灣隊以0:1飲恨輸給南韓,抱憾而歸的她說:「很傷心要離開,大家都很努力,可是沒能有好結果,希望奧運可以回來幫忙。」

包欣玄(特派記者林正堃攝)包欣玄(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女足輸南韓 戰績0勝1和

賽前已取得1勝的南韓,此役控球率達62%,全場18次射門、12次射正,台灣隊門將朱芳儀雖屢屢演出精彩撲救,仍擋不住勁敵猛攻,在第39分鐘遭到南韓中場金宋依(音譯,KIM Soyi)攻破大門。

台灣隊13次射門僅5次射正,多次進攻都欠缺臨門一腳,前鋒李琇琴坦言,被進球後不夠冷靜,所以急著出腳;對於即將要離去的隊友包欣玄,她同樣感到不捨,表示包欣玄帶來的歐美強勢球風,替大家帶來一股新氣象。

台灣隊明預賽最後一場將戰捷克,爭取前2名晉級機會,總教練柳樂雅幸表示,包欣玄離去的空缺還得思考如何彌補,不過爭取前三名的目標沒有變,「就算只有1%的可能性,也要向前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