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壘打王高國輝 有望對決I-Rod、吉昂比

2015/07/07 06:00
紅白兩隊晉級全壘打大賽的選手,將可和I-ROD正面對決。(資料照,路透)紅白兩隊晉級全壘打大賽的選手,將可和I-ROD正面對決。(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本季全壘打前2名的義大犀牛隊高國輝(19轟)和Lamigo桃猿隊林智勝(16轟),有機會在全壘打大賽和大聯盟退役球星吉昂比、I-Rod一較身手。

吉昂比大聯盟生涯共打出440支全壘打。(資料照,路透)吉昂比大聯盟生涯共打出440支全壘打。(資料照,路透)

全壘打大賽首輪由紅、白2隊各4名參賽選手對決,各有7次失敗機會,2隊打出最多全壘打的球員晉級決賽,並和吉昂比、I-Rod進行慈善表演賽,每人各揮擊20球。

義大犀牛高國輝(右)與中信兄弟許基宏(左)將在全壘打大賽碰頭。(記者陳志曲攝)義大犀牛高國輝(右)與中信兄弟許基宏(左)將在全壘打大賽碰頭。(記者陳志曲攝)

吉昂比大聯盟生涯共打出440支全壘打,I-Rod則有311轟,加上8名土本球員,今年參加全壘打大賽的10名選手生涯共擊出1260支全壘打。

高國輝前年首度參加全壘打大賽就贏得第2名,今年目標只有冠軍,希望把10萬元的冠軍獎金捐給家扶和育幼院。高國輝表示,因為太太從網路上知道有育幼院的小朋友需要幫助,他本來就決定要自行捐款,因為剛好參加全壘打大賽,希望能幫小朋友爭取到更多幫助。

許基宏:每回開轟

都要踩一下本壘板

中信兄弟許基宏首度參加全壘打大賽,他日前因為打出全壘打卻漏踩本壘而形成話題,許基宏表示,全壘打大賽雖然不用跑壘,但是每打出全壘打,他一定會踩一下本壘板。

林益全請到父親餵球

今年的另一個亮點是曾奪得2013年全壘打大賽冠軍的義大林益全,請出父親林永春擔任餵球投手,能否像2011年大聯盟全壘打大賽,卡諾由父親餵出冠軍,球迷都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