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越進軍職棒 擬定5年計畫

2015/07/07 06:00
崇越科技運動事業處副總經理陳杰成。(崇越科技提供)崇越科技運動事業處副總經理陳杰成。(崇越科技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崇越隼鷹隊昨舉辦為期5天的棒球夏令營,教導小朋友棒球技巧和棒球手套製作,給了小朋友放暑假的好去處。崇越隼鷹母企業崇越科技,日前力邀前La new熊隊領隊陳杰成擔任運動事業處副總經理,目標先鞏固業餘棒球基礎,日後再進軍職棒。

陳杰成表示,董事長郭智輝有整體的考量和步驟,不希望操之過急,近程目標希望將運動事業版圖擴及運動防護和運動行銷,近幾年許多中職球員休賽季時會赴日本鳥取自主訓練,崇越期望能引進日本當地高科技器材,造福台灣棒球員。另外,崇越也計畫跨足運動經紀領域,希望提供旅外球員更好的生活照顧。

至於球迷都關心的第5隊,陳杰成坦言,崇越隼鷹目前連在業餘都還算新球隊,整體實力和母企業經濟狀況都還未臻健全,目前仍正透過業餘賽事和相關活動建立人氣,按郭董事長規劃的步調,預估可能需要5年計畫,亦即2020年才可能進軍職棒,若相關產業發展規模許可,組隊時程也可能更早。近期中職選秀會不少好手落選,崇越也陸續和10多位好手洽談,希望給他們另一個舞台發展。

陳杰成表示,年底將邀請日本四國獨立聯盟來台打邀請賽,時程約訂在11月前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