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弟探路SBL 勇士看對眼

2015/07/08 06:00
林書豪(左)與弟弟林書緯追逐籃球夢,林書緯選擇往亞洲探路。(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林書豪(左)與弟弟林書緯追逐籃球夢,林書緯選擇往亞洲探路。(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上週在台灣兩支球隊測試,近日他已返美,與哥哥一同訓練,兩人在清晨練投1000球,處境相同的他們,都在等待新東家招手。

林書緯盼擺脫哥哥影子

林書緯來自NCAA第三級的漢彌爾頓學院,大四打出生涯高峰,曾獲NESCAC(新英格蘭小院校運動聯盟)單週最佳球員,面對全國排名第18的安默斯特學院,單場傳出隊史最高16次助攻,並貢獻16分。

林書緯日前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表示,從小或多或少活在哥哥的影子之下,希望延續自己的籃球生涯,看自己能再打多久,林書豪則說,「弟弟大一時非常害羞,但現在他已有領袖風範,日漸成熟。」

可以華裔身分加入 免選秀

台灣則是林書緯選擇繼續籃球生活的地方,目前已到過富邦勇士、台銀測試,勇士目前控衛有陳則語、高建益與吳永仁,若林書緯以華裔球員身分加入,勢必有不少發揮空間。

月底再來台 裕隆歡迎測試

林書緯預計7月底將再度來台,仍有其他球隊對林書緯有興趣,裕隆教練魏永泰表示,當然歡迎他來球隊測試,目前後衛位置會是季外補強的重點。台灣雅虎專欄作家王承文表示,林書緯條件不算太差,他是NCAA第三級球員,也有跟他同等級的球員去挑戰NBA,「樂觀其成,一定會有球隊要他。」

林書緯可望以華裔球員身分,憑中華民國護照與僑居加簽加入SBL,屆時他不需要參加選秀,另外,一支球隊最多能有兩位華裔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