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一時間LINE喜訊:我上大聯盟了!

2015/07/09 06:00
曹錦輝傳LINE訊息給余政憲,證實他已重返美國大聯盟。(記者洪定宏翻攝)曹錦輝傳LINE訊息給余政憲,證實他已重返美國大聯盟。(記者洪定宏翻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曹錦輝在美國傳LINE訊息給母校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說「我上大聯盟了」,余政憲立刻回以「CHEER UP」的貼圖鼓勵!

曹錦輝畢業於高苑工商,被視為天才型投手,余政憲一直看好他,就算小曹涉及簽賭案,處於人生最低潮時刻,余政憲始終沒有放棄他,不斷鼓勵他東山再起,還親自邀請他出席前年首屆高苑OB賽。

余政憲隨後在臉書以「狂曹再起、強勢回歸」為題PO文說:「曹錦輝來訊告知,即將站上大聯盟投手丘,距離上次大聯盟出賽是8年前的2007年7月。曹錦輝若能正式登板,想想那股投手丘上的王者霸氣,真是讓人振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