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協重申 12強賽不徵召曹

2015/07/09 06:00
12強賽徵召小曹與否,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表示決定權不在他。(記者陳志曲攝)12強賽徵召小曹與否,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表示決定權不在他。(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曹錦輝昨被道奇拉上大聯盟,引發台灣球迷討論。12強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表示,他沒有太多看法,若曹表現佳,以教練角度自然希望能徵召他,但小曹有其他道德上的問題,徵召與否決定權不在他。

棒協理事長廖正井昨受訪時一度表示,希望徵召曹錦輝參加12強賽;但秘書長林宗成強調,已和理事長溝通,國家隊徵召採高道德標準,確定不考慮徵召他。

中職教練球員 低調恭喜

林宗成表示,曹錦輝能再站上大聯盟是奇蹟,祝福他未來發展順利。也有網友表示,曹錦輝現在直接進了大聯盟25人保護名單,就算台灣要徵召他,大聯盟和道奇恐怕也不會放人了。

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聽聞曹錦輝上大聯盟,僅淡淡表示:「恭喜他。」但不便表達意見。曾和曹錦輝一同效力國家隊的陳金鋒,也僅說了聲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