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曹返大聯盟 中職聯盟表示尊重

2015/07/09 06:00
曹錦輝重返大聯盟,中職聯盟秘書長朱康震表示聯盟不會有進一步動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曹錦輝重返大聯盟,中職聯盟秘書長朱康震表示聯盟不會有進一步動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針對旅美投手曹錦輝重返大聯盟一事,中華職棒大聯盟秘書長朱康震表示,「對於大聯盟官方和曹錦輝,聯盟的態度是予以尊重。」

去年11月12日曹錦輝在台中接受測試,有10多支大聯盟球隊球探到場觀察,當時他狂飆150公里速球。同月底澳洲棒球聯盟阿德雷德鯊魚隊與曹錦輝簽約,12月3日中職去函澳洲棒球聯盟,說明曹錦輝在中職遭永久禁賽的原因,並強調他的行為不適合參與職棒。12月8日澳洲棒球聯盟取消曹錦輝的登錄。

今年1月13日道奇官網宣布簽下曹錦輝,當天中職再度發函給大聯盟辦公室,要求確認是否已審核通過曹錦輝的合約;隔天進一步聲明,對於曹錦輝登錄在道奇隊名單,表示遺憾與不解。

朱康震是今年2月才走馬上任,昨天獲悉曹錦輝重返大聯盟的消息,他代表中職回應說,之前幾個月已發函給大聯盟辦公室,因此,這次不會有進一步的動作,對於大聯盟官方和曹錦輝,聯盟的立場是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