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33場敲安 沖繩神秘力量加持 郭嚴文平亞洲紀錄

2015/07/09 06:00
郭嚴文延續連續安打場次紀錄,舉手向球迷致意。(記者陳志曲攝)郭嚴文延續連續安打場次紀錄,舉手向球迷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桃猿隊郭嚴文昨再次延續紀錄!3局下他敲出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追平日本職棒高橋慶彥1979年締造的紀錄,下一場就有機會締造亞洲新猷,美國職棒則是狄馬喬1941年創下的連56場紀錄。

郭嚴文連續33場擊出安打,追平亞洲職棒紀錄。(記者陳志曲攝)郭嚴文連續33場擊出安打,追平亞洲職棒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1分差輸統一

高國慶9局上擊出勝利打點,帶領統一拿下4連勝。(記者陳志曲攝)高國慶9局上擊出勝利打點,帶領統一拿下4連勝。(記者陳志曲攝)

但猿隊這個紀錄之夜再次因輸球而不完美,獅隊靠著劉芙豪關鍵盜二壘改判,加上高國慶擊出致勝打點,終場6:5擊敗猿隊。

郭嚴文表示,還是希望球隊能贏球,延續紀錄的感覺會較好。首局得點圈有人時他擊成滾地球出局,3局下才建功。他說,當時目標是將球擊得強勁,相中對方直球揮擊。

郭嚴文坦言,破紀錄當晚壓力稍有釋放,但坐在場下難免還是會想到,「比賽還是要打,上場就盡量不多想,用一樣的方式來打。」他也透露,好友陳禹勳的「幸運黑糖」昨晚又發功,直呼那是「來自沖繩的神秘力量」,「第一個打席打之前沒吃,後來上去前陳禹勳又拿一顆給我,結果就又打安打。」

盼拿到整桶紀念球

郭嚴文破紀錄,球團也推出紀念球衣,當中的連續安打場次數字要球迷自己填寫。他感謝球團用心,已拿走兩顆安打紀念球的他,還希望能拿到整桶球回家。

獅隊下半季4連勝,總教練陳連宏認為關鍵是打擊有所發揮。9局上拿下關鍵致勝分,原本是設定打帶跑戰術,劉芙豪則說,接到打帶跑指示時,他發現鄧志偉受陳禹勳速球壓制並未揮棒,被游擊手林智勝觸碰前他刻意側身縮起腳避開,當下他知道沒被碰到,三壘守備教練也意識到,告知總教練申請輔助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