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 6台將今登場

2015/07/09 06:00
經過2天練習,曾雅妮認為今年場地對擊球距離遠的選手較有利。(美聯社)經過2天練習,曾雅妮認為今年場地對擊球距離遠的選手較有利。(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第70屆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台灣時間今晚6時45分在賓州Lancaster俱樂部開賽,共有6名台灣女將參賽,經過兩天練習,她們覺得場地總長較長,但難度比起去年要低一些。

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台灣時間今晚6點45分正式登場,圖為盧曉晴(左起)、馮珊珊、龔怡萍。(美聯社)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台灣時間今晚6點45分正式登場,圖為盧曉晴(左起)、馮珊珊、龔怡萍。(美聯社)

場地難度較去年低

這次球道總長6500碼,標準桿70桿,只有2個5桿長洞,台灣除了在美巡賽的曾雅妮、龔怡萍、徐薇淩和李旻,加上日巡賽的盧曉晴和在中巡賽取得資格的劉依貞。

曾雅妮表示,這座球場距離較長,加上這幾天常下雨,球落地的彈跳較少,對於擊球距離較遠的選手較有利。妮妮舉例,第18洞非常遠,這兩天練球時,木桿開球後還要接20度的「小雞腿」,大約還要打220碼。

妮妮說:「我覺得最難的就是第2桿要怎麼打上果嶺,對我來說,就是開球要儘量開在球道,因為長草區草很長。」

第2次參加的徐薇淩也說,這座球場不算窄,長草也算中等,但果嶺變化較多,果嶺向單面傾斜的斜度大,若下錯沙坑會非常難打。

徐薇淩這次沒有去年那麼緊張,今年場地不像去年需要較多的運氣,去年有時球打得好,落地彈跳的結果卻很難預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