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髖」不了心 魏聖美衛冕很拚

2015/07/09 06:00
魏聖美受髖關節傷勢所苦,連莊美國公開賽后座有難度。(美聯社)魏聖美受髖關節傷勢所苦,連莊美國公開賽后座有難度。(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韓裔球星魏聖美本週在美國女子公開賽將尋求衛冕,但受髖關節傷勢影響,連莊難度不小。

去年魏聖美最後3洞精采收尾,力退路易絲,生涯首次贏得女子大賽冠軍。但今年並不被看好,去年贏得美國公開賽後,她出賽24場,其中5場沒打進決賽,另外3場因傷退出,最佳戰績是Lotte錦標賽並列11名,那場她也是衛冕者。今年前兩場女子大賽魏聖美都打進決賽,但都無力爭冠。

近幾年魏聖美一直被髖關節傷痛困擾,最近幾度因傷退賽,讓她不得不聽從醫師指示,修改揮桿動作減少髖關節壓力。治療方面主要針對關節黏液囊發炎問題,兩度注射血小板濃厚液減輕疼痛。

「每天進步一點點」

經過這些處置,魏聖美說:「現在雖然不像我想要的那樣好,但每天感覺都比前一天好。我保持樂觀,試著每天進步一點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