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球王踢足球 摔斷韌帶

2015/07/09 06:00
世界球王麥克羅伊和朋友踢足球時,跌斷左腳踝韌帶,最近都拄著拐杖。(取自麥克羅伊Instagram)世界球王麥克羅伊和朋友踢足球時,跌斷左腳踝韌帶,最近都拄著拐杖。(取自麥克羅伊Instagram)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世界球王麥克羅伊上週踢足球時不慎受傷,左腳踝韌帶斷裂,何時能回到賽場還無法確定,下週衛冕英國公開賽的可能性不高。

麥克羅伊本週原本應該參加蘇格蘭公開賽,但上週六和朋友踢足球時,在追逐中受傷,跌斷左腳踝韌帶。他在Instagram公布受傷消息,並表示已開始進行復健。他將在接下來48小時再次測試腳踝活動性,及承受運動的可能性。

但一名發言人回覆美國媒體詢問時表示,小麥下週能到聖安卓老球場衛冕英國公開賽的可能性只有10%。

美國運動傷害專業醫師認為,正常的復健過程除了冰敷減少腫脹,還要接受電療,輕微地進行有限度的活動,然後再加強同側肌腱的強度。依照受傷程度的不同,復元期大約是10天到6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