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美纏鬥10局 林子崴關門奪勝

2015/07/09 06:00
世大運棒球賽台灣對美國,鏖戰到第10局才以5:3獲勝,球員興奮跳起慶功。(大專體總提供)世大運棒球賽台灣對美國,鏖戰到第10局才以5:3獲勝,球員興奮跳起慶功。(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世大運棒球賽台灣隊昨和美國隊鏖戰到延長賽,10局上楊岱均和張閔勳安打各攻下1分,統一獅第1指名的林子崴10局下力守不失分,終場以5:3擊敗美國,贏得2連勝。

PK戰一開始跑者先站上一、二壘,雖然李宗賢觸擊失敗,跑者在三壘前被封殺,但「台灣隊長」楊岱均隨即安打送回二壘跑者,2出局後張閔勳安打攻下第5分。

林子崴第8局2出局後登板後援,一路壓制對手打擊,10局下,美國大膽發動雙盜壘,捕手張閔勳將跑者阻殺在三壘前,林子崴雖然投出四壞球,隨後連拿2個出局數結束比賽。

林子崴後援2.1局拿下勝投,沒被安打和失分,投出3次三振;中信兄弟第3指名的彭識穎中繼1.2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3分,投出3次四壞球。

王玉譜先發4局無失分

台灣隊共擊出12支安打,桃猿第1指名的王柏融5打數擊出1支2分打點二壘打,統一獅第3指名的鄭鎧文3打數1安打,曹佑寧、李宗賢、楊岱均和吳松勳各打出2安。

台灣隊第1局就展開猛攻,李宗賢和楊岱均連續安打,王柏融(左圖,特派記者林正堃攝)適時二壘打連得2分,先發投手王玉譜投4局無失分,只被擊出3安,投出4次三振,取得2:0領先。

台灣隊第5局換上彭識穎,他在第6局出狀況,1出局後被攻下2分退場,留下三壘跑者,接手的蔡偉凡再失1分,以2:3落後。

7局上台灣隊曹佑寧和李宗賢連續安打,2出局後攻佔二、三壘,曹佑寧靠著暴投跑回追平分,使得比賽打進延長賽。

台灣2連勝 今對捷克

台灣隊今天再戰捷克,預定推出第1戰的先發投手呂彥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