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對決南韓奧運金牌 魏譚配「銀」恨

2015/07/09 06:00

譚雅婷(左)、魏均珩反曲弓混雙摘銀。(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光州報導〕一個扛著傷勢放手力搏,一個是初生之犢不畏虎,譚雅婷、魏均珩這對搭檔,本屆世大運一路闖進反曲弓混雙金牌戰,昨強碰地主南韓,雖然在驟死賽敗陣,最終4:5飲恨屈居銀牌,兩人展現的韌性依舊讓總教練倪大智讚不絕口。

譚雅婷有傷 拚到驟死賽

魏譚配決賽對手是李成延與奧運金牌的奇甫倍組合,兩人毫無懼色,在前3局2:4落後下,第4局連射3支10分箭扳平,只是在驟死賽中,南韓由奇甫倍先拿下10分箭,譚雅婷只射出8分箭,魏均珩雖射出9分箭與對手抵消,台灣隊仍以17:19敗北。

「可能因為手有傷,最後那支箭撐太久,一直無法過箭。」譚雅婷表示,因為長年比賽,今年3月時二頭肌腱發炎,醫生建議最好不要比賽,但身為選手怎麼可能辦得到,只能學著與傷痛相處,慢慢調整狀況,世大運是好的開始,接下來將備戰月底的世錦賽。

首次參加世大運的魏均珩不改樂天個性,大前天生日的他雖然闖進男團、混雙金牌戰及個人銅牌戰,最後只獲兩銀,他笑說:「混雙沒射好可能是中午幫女團加油High過頭,變得有點累,下午太冷靜,不像我自己。」不過他也表示,高中時一直沒射出成績,現在有小小成就,都得感謝具滋晴、倪大智、陳詩園這些教練們的殷殷教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