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不開心 再當愛台「克」

2015/07/10 06:00
義大洋投希克認為韓職雖然市場較大,但在中職打球更快樂。(記者劉信德攝)義大洋投希克認為韓職雖然市場較大,但在中職打球更快樂。(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Lamigo桃猿洋投神盾被SK飛龍挖角,去年同樣曾在季中轉戰韓職的義大犀牛洋投希克認為,韓職球隊數、球迷數、市場都優於中職,不過他在中職打球比較快樂。

去年季中希克被挖角到韓職新軍KT巫師,今年他在一軍出賽17場1勝難求,苦吞6敗、防禦率6.23,季中回到犀牛隊懷抱。

比較兩國職棒,希克說,他剛到中職和韓職都有大開眼界的感覺,不過KT是新球隊,很多東西都要重新適應,隊友較嚴肅,在那裡打球較不開心;犀牛隊風外放、活潑,隊友好相處,相較之下開心許多,心情好壞多少會影響投球表現,希克也說,「中職和韓職等級是差不多的。」

希克認為在韓職發展,整體來說是不好的經驗,不過也感謝上帝給他試煉的機會,同時,讓他有機會回到犀牛隊打球。對於神盾的離開,他表示,像這樣等級的洋投離開,對中職其他三隊打者有利。

上半季末回到義大,希克表現並不好。他說,今年在韓職先發、後援兩頭跑,來台前一段時間沒投球,經過日前調整,感覺有找回來,今天在高雄要尋求回鍋中職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