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莊佳佳倒數28秒遭逆轉 銀憾

2015/07/11 06:00
莊佳佳(左)輸給中國選手拿下銀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莊佳佳(左)輸給中國選手拿下銀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光州報導〕跆拳道對打項目,台灣隊昨4將上陣,女子49公斤級吳紹瑜、男子80公斤級劉威廷、女子67公斤級莊佳佳皆闖進4強,劉威廷、吳紹瑜以銅牌作收,莊佳佳則一路殺進金牌戰,但最後以9:10遭中國郭耘菲逆轉,以銀牌作收。

吳紹瑜(左)拿下銅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吳紹瑜(左)拿下銅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5月甫在世錦賽奪金的莊佳佳,16強戰8:1輕鬆過頭關,8強賽再以18:0痛宰哈薩克選手,快意晉級;4強賽她碰上塞爾維亞貝吉可,在第三回合尚餘36秒時,踢中對手中端拿下關鍵分,3:2晉級決賽。

劉威廷(右)不敵伊朗對手,銅牌作收。(特派記者林正堃攝)劉威廷(右)不敵伊朗對手,銅牌作收。(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金牌戰,莊佳佳面對去年仁川亞運金牌郭耘菲,前兩回合雙方戰成7:7平手;第3回合,莊佳佳雖然率先踢中中端超前,卻遭郭耘菲在倒數28秒時,以上端回擊拿下3分,最終9:10飲恨。

樂觀 「總比在奧運輸好」

積分已篤定可參加明年奧運,莊佳佳把世大運當做練兵,她笑說:「輸不是壞事,可藉此有所改進,現在輸總比在奧運輸好。」莊佳佳也提到,跟郭耘菲交手多次,這次有感受到對手針對自己轉身後踢的打法做戰術上的運用,回去還得與教練研究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全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