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爭議判決太傷 男排只能爭銅

2015/07/11 06:00
台灣男排(取自SSU大專學生運動網臉書專頁)台灣男排(取自SSU大專學生運動網臉書專頁)

鏖戰5局輸烏克蘭

〔特派記者林宗偉/光州報導〕6連勝的台灣男排,世大運驚奇之旅昨晚遭挫,4強賽我碰上2011年亞軍烏克蘭,鏖戰5局仍以23:25、25:15、20:25、25:16、13:15落敗,總教練陳克舟說:「連勝中止,球員情緒當然低落,但我有在休息室鼓勵大家,目標還是要拿銅牌!」

碰上人高手長的烏克蘭,台灣隊首局雖以2分之差讓出,陳克舟表示,球員的凝聚力沒有潰散,之後才能與對手展開拉鋸戰,只是延長賽第5局,台灣隊13:12領先時,一記殺球卻被主裁判認為是界外,他說:「原本可成為14:12,這球很傷,成為勝敗的關鍵。」

男排過去參加3屆世大運,最佳名次僅第14,明天就要挑戰隊史最佳成績,對手將是首戰對手阿根廷,陳克舟表示,儘管首次對決獲勝,阿根廷絕非省油的燈,仍會持續情蒐,用最好的狀態迎接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